•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岑溪市大隆镇:集中宣传齐发力 禁毒反邪不松懈

2024-04-17 10:05:29作者:陈秋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秋彦)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禁毒、反邪教宣教工作,营造全民共建平安岑溪的浓厚氛围,3月19日,岑溪市大隆镇组织禁毒办、综治中心等部门在农贸市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悬挂横幅等方式,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毒品、邪教等违法犯罪行为,提高群众共同参与禁毒、反邪教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种类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增强“识邪、辨邪、拒邪”能力,时刻保持警惕,自觉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宣传覆盖群众达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8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抵制毒品和邪教的能力。下一步,岑溪市将继续开展丰富的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全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反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同构建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