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市上思县:春来三月三 反邪筑平安

2024-04-16 12:01:51作者:尹少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4月15日讯(通讯员 尹少宗)一年一度的农历“三月三”广西传统节日即将来临,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提高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能力,4月9日,上思县委政法委在思阳镇街心公园开展以“广西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 上思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山歌会”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能够在欢乐氛围中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了解邪教的危害。

活动现场,街心公园广场人流如织、喧闹震天,有歌舞表演、山歌对唱、品尝五色糯米饭、投壶、抛绣球、跳竹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佩戴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标语绶带的反邪教义务宣讲员向居民们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通过列举实事案例,讲解邪教的危害性,提高居民警惕邪教侵害意识,教育群众用科学武装自己的头脑,倡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拒绝邪教,从我做起,为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基层反邪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崇尚科学,全民参与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民族文化交往交流融合。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