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4-04-16 12:01:42作者:梁家俊 李林 陈冬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7日讯(记者梁家俊 通讯员李林 陈冬梅)4月2日,由贵港市委政法委、桂平市委政法委等单位主办、桂平市金田一中承办的贵港市2024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桂平市金田一中举行。进一步引导发动广大群众崇尚科学、拒绝邪教,防止邪教向学校、青年学生渗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在启动仪式现场,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学生代表发言、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清楚举报途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从心底拒绝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珍爱生命。同时,启动仪式还在“广西反邪”视频号、“桂平政法”抖音号进行同步直播,让不在现场的群众也能共享这份“反邪教知识大餐”。

贵港市团市委、贵港市妇联、贵港市公安局、贵港市各县(区)党委政法委、教育局、公安局分管领导,桂平市26个乡镇政法委员,桂平市金田一中全校12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