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七星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4-04-16 01:06:38作者:毛秀青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7日讯(通讯员 毛秀青)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拒邪意识,助力平安七星漓东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3月21日,桂林市七星区漓东街道在空明社区党建主题广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把反邪教教育带到群众身边,反邪教意识带进群众心里。

活动现场,漓东街道网格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小礼品的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内容,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认识邪教的本质,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对邪教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提高群众反邪教的意识,为平安社区出一份力,共同为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12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立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七星区漓东街道将继续以多元化的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筑牢反邪教“防护网”,全力营造“反对邪教、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