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长洲区开展反邪、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2024-04-16 01:06:22作者:严浩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严浩镇)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邪教和诈骗意识,筑牢长洲区反邪、反诈“防护网”,3月19日,梧州市长洲区委政法委联合多单位在梅西生活广场开展以反邪、反诈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演出节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在防诈情景剧中,演员通过表演为居民科普了诈骗分子的主要行骗手段,教导大家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册,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内容,揭露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居民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居民纷纷表示会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宣传品及时举报,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扩大了辖区反邪教知识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的防范和抵制意识,避免受到邪教组织侵害,构建一个健康、科学、文明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