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平南县思旺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04-05 23:45:59作者:吴海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海源)为切实做好防范邪教向校园渗透的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3月19日,贵港市平南县思旺镇人民政府到新政小学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反邪教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人引用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涉邪案例组织开展互动问答,让青少年充分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等常识,引导青少年相信科学、崇尚科学,自觉学习了解法治知识,提高反对邪教的积极性、主动性,用实际行动争当反邪教先锋。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增强了青少年明辨是非和自我防范的意识,提高了青少年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了反邪教防线,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