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藤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2024-04-05 23:45:59作者:李东生 许耘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 许耘志)为提高居民群众的识邪、辨邪、防邪、拒邪能力,3月14日,梧州市藤县天平镇联合镇综治中心、派出所等多部门组织禁毒志愿协会会员、反邪教协会会员、治安联防队深入石炉村、满村开展治安群防群治巡查暨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巡查、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形式,向居民剖析邪教欺骗人的常用手段、特点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使居民对邪教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构建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反邪教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天平镇将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强化反邪教的宣传效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