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合山市河里镇开展“开学第一课”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04-05 23:45:59作者:吴龙宝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11讯(通讯员 吴龙宝)为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学生防范邪教意识和抵制邪教能力,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近日,来宾合山市河里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禁毒办到河里镇中心小学开展2024年“开学第一课”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授课、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学生科普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正确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引导学生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化教于心,使学生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自觉抵制邪教渗透,共创“无邪校园”,护航“无邪青春”。下一步,河里镇将常态化开展法治教育走进校园,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法治观念,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纯净天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