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崇左市龙州县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暨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5 23:45:59作者:仇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崇左市龙州县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暨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讯(通讯员 仇勇)为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延伸法治服务触角。3月22日,崇左市龙州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龙州镇龙江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在龙江社区新填地文化广场开展学雷锋暨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法学会干部与社区干部向居民群众就反邪教知识、国家安全、防诈骗、群众安全感等知识开展宣传,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反邪教、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及防范常识等,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反邪教、国家安全、诈骗犯罪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活动中,社区群众就自身感兴趣的法律问题向政法委党员干部、法学会干部、社区干部提问咨询,结合现实案例为群众逐一解答,呼吁社区群众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进一步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让雷锋精神和法治力量有机融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