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上林县西燕镇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27 16:38:03作者:韦冬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3月19日讯(通讯员 韦冬宁)为推动反邪教宣传走深走实,提升辖区群众识邪、反邪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15日,南宁市上林县西燕镇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西燕镇城东市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如何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等方面知识,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远离邪教,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自觉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平安西燕”添砖加瓦,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