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开展“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7 16:38:03作者:黄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琴)为提高辖区居民识别和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3月12日,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在04街开展“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通过挂横幅、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讲案例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传授鉴别邪教、防范邪教和抵制邪教的方法,告知居民如发现身边有从事邪教活动的人员,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引导和帮助居民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60余份,受教育居民达530余人,切实增强了居民自觉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的同时也让网格员、志愿者意识到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认识仍有待提高,呼吁居民要积极持续地参与各类反邪教宣传活动,下一步,覃塘街道在以后的宣传活动中更有针对性地宣传,切实筑起反邪教的铜墙铁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