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武宣县桐岭镇:“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载 筑起“反邪防邪”阵地

2024-03-27 16:38:03作者:张婷婷 黄恩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18讯(通讯员 黄恩土 张婷婷)3月5日,是我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切实提高全镇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来宾市武宣县桐岭镇综治中心巧借街圩“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集中示范活动开展防邪、反邪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科普画册和科普手提袋等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网格员结合发放的反邪教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剖析邪教的特点与本质、邪教的危害、识别邪教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宣讲过程中,志愿者还邀请群众进行面对面反邪教知识竞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以这种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邪教,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邪教的危害。

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20余人次。下一步,桐岭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反邪教工作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有机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丰富宣传内容,寓教于乐深化“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理念,切实增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辖区内形成“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