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市田阳区借“坡洪镇二月初二花炮节”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

2024-03-22 02:27:50作者:覃炳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3月13日讯(通讯员 覃炳勇)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11日,百色市田阳区委政法委借“坡洪镇二月初二花炮节”为契机开展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

田阳区坡洪镇“花炮节”已有百年历史。节日当天,舞龙、舞狮、花炮朝拜队出游祈福,文艺演出、对山歌、抢花炮比赛等活动也同时举行,八方来客齐聚壮乡,祈福祭祀、观赛事、尝美食,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民族风情。

花炮节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宣传礼品,并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等知识,号召群众坚决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鼓励群众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检举、揭发邪教组织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共50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宣传反邪教法律知识的覆盖面,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筑牢抵御邪教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