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平乐县源头镇:齐心反邪教 聚力保平安

2024-03-22 02:27:50作者:孙盛峰 许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1日讯(记者 孙盛峰 通讯员 许鹏)3月20日,桂林市平乐县源头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村民代表、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反邪教进农村春季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全镇环境,深化反邪教斗争,筑牢全民反邪教思想防线,提高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真实案例的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危害以及如何抵制、举报邪教等方面的知识,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和反邪教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社区(村委)网络员还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社区公众号等社交平台,传播反邪教知识,引导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邪教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的本质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幸福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