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新圩镇结合“佼佼村”春节文化艺术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14 08:03:50作者:姚露明 邹涛峻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3月5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邹涛峻)2月26日,玉林市北流市新圩镇党委、镇政府联合镇平安办以“佼佼村”2024年新圩镇首届春节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反邪教知识送到村民手中,把反邪教意识带进村民心里。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佼佼村 阿河班你‘佼’”为主题,通过开展农产品展销、舞狮表演、义写春联、美食品尝、趣味游戏、游园打卡等各项活动,不断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新圩镇“百香果小镇”品牌打造,持续为新圩镇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图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礼品、现场互动问答等结合村民“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面对面为他们讲解“邪教的主要特征”“辨别和防范邪教的方式方法”以及“国家针对反邪教的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引导村民自觉树立远离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营造共建“平安新圩”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