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合山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11 22:03:33作者:唐赫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6日讯(通讯员 唐赫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辨邪的能力和增强防邪拒邪的意识,3月5日,合山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法学会、市护路办共同开展了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深入讲解了邪教的恶劣行径和社会危害,强调了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和防范邪教的重要性,呼吁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敢于与邪教作斗争,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同时,鼓励群众关注“广西反邪教”“来宾反邪教”官方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让反邪教触角延伸到社会的每个末梢,营造全民防邪、拒邪、反邪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也提升了他们的辨别能力。活动在加强反邪教教育、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