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融水县:喜迎芒篙送祝福 反对邪教齐努力

2024-03-11 22:03:33作者:李博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6日讯(通讯员 李博洋)2月26日,随着清脆的芦笙声和热闹的踩塘舞,游客汇聚在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安陲乡,迎接一年一度的“芒篙节”。期间,融水县巧妙结合传统节日,开展了一场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知能力和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册以及进行知识宣讲等多种形式,向游客和当地居民普及邪教的定义、识别方法以及防范措施。他们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有效提升了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成功引导群众保持对邪教的高度警惕,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安陲乡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反对邪教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每一片净土,营造了一个清新、健康的反邪教氛围,确保邪教无法在当地滋生蔓延。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