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弘扬新时代正气 共筑反邪防线

2024-03-11 22:03:33作者:蒙丽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6日讯(通讯员 蒙丽燕)为切实提升辖区内居民对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3月5日,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联合平富社区村干部在平富篮球场开展了以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居民普及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的辨识方法、毒品的定义及种类,以及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让居民对邪教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反邪教宣传阵地的基础,营造了“抵制邪教,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将持续推进反邪教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