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州市钦南区康熙岭镇:民俗“游神”众乐乐 反邪教宣传入人心

2024-03-07 00:17:52作者:苏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3月4日讯(通讯员 苏纯)为纵深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2月28日,钦州市钦南区康熙岭镇联合辖区派出所以当地民俗“游神”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定点宣传摊位、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群众详细地讲解邪教的种类及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增强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工作人员走访附近居民楼及宗教场所横山伏波庙,进行点对点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甄别邪教能力,并倡导群众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家,呼吁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参与反邪教斗争。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共计800余份,进一步扩大辖区宣传反邪教法律知识的覆盖面,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筑牢抵御邪教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为“平安康熙岭”“法治康熙岭”建设夯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