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元宵佳节送吉祥 反邪宣传不打烊

2024-03-06 01:51:20作者:叶婷 黄泳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4日讯(通讯员 叶婷 黄泳娟)2月22日,梧州市万秀区城北街道民主社区开展元宵佳节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资料的同时对反邪教、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传,并结合真实的案例,讲解邪教、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抵制毒品侵害和邪教诱惑的意识。“一定要多开展这种宣传活动,现在很多人因为缺乏对毒品和邪教危害的认知,寻求刺激跟风而去吸毒、去加入邪教,害人害己啊!”拿到宣传资料的一位老人颇有感触地说道。现场群众表示赞同,纷纷说出自己的看法和经历,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设置猜灯谜环节,谜题内容丰富,涵盖了禁毒、反邪教等有关知识,集文化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还在板报上书写元宵节寄语,传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巧妙地将法治文化与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融合到一起,变“灌输式”普法为“体验式”玩法,展示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潜移默化中传播了法治理念,让反邪、拒邪、防邪的思想走入千家万户,真正入眼入脑入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