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兴业县北市镇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01 00:43:24作者:姚露明 韦杰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2月28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韦杰耀)为深入推进“平安北市”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2月22日,玉林市兴业县北市镇党委、政府以乡镇“圩日一条街”为契机,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组织“红江”党员志愿者开展反邪教、禁毒、反诈骗等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在人流密集处摆摊设点、网格化走访沿街商铺和居民小区三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反邪教、禁毒、反诈骗等相关知识,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让群众认识到邪教、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呼吁大家共同抵制这些违法现象,引导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使平安建设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共同建设和谐平安家园。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有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禁毒、反诈骗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传递平安建设“好声音”,有效激发辖区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