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州市钦北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梨花谷

2024-03-01 00:43:24作者:邓笑凤 王李戈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梨园传奇 反邪同行”

钦州市钦北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梨花谷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邓笑凤 王李戈)钦州市钦北区为不断深化拓展反邪教阵地建设,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走深走实,2月16日至20日,正值新城碗窑村梨花盛开,在钦州市委政法委、钦北区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板城镇政府以2024年钦北区碗窑梨花谷“梨园传奇”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社工、平安志愿服务队、网格员组成“反邪教卫士宣传小分队”在钦北区板城镇碗窑梨花谷游客服务中心将反邪教工作融入碗窑梨花谷景区生态文旅中,为前来观赏梨花的游客开展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在梨花树下设置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反邪教卫士们向前来游览赏花的游客和村民面对面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等知识,用真实案例讲述加入邪教组织导致的惨痛后果,揭露邪教的反动本质的同时还积极引导游客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教”“钦州反邪”公众号,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反邪教知识。提醒游客和村民在游玩的时候,防范邪教的渗透和诱惑。让游客和村民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高警惕,建立起反对邪教的坚定信念,在遇到邪教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身披“拒绝邪教 从我做起”绶带的反邪教志愿者向游客和村民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景区主题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拒绝邪教倡议书300多张,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达200多人次。通过景区“辐射效应”提高游客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以“梨园传奇”文化魅力提升反邪教警示宣传阵地建设水平,不断夯实反邪教群众基础,厚植反邪教社会土壤,让反邪教宣传走“新”更“走心”。为共建无邪、健康、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切实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