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崇左凭祥市:反邪教宣传进庙会

2024-03-01 00:43:24作者:凌秋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凭祥讯(通讯员 凌秋棉 )2024年中越边关凭祥上石民俗文化活动暨北帝宫庙会在崇左凭祥市上石镇举办,2月23日,凭祥市委政法委、上石镇政府、凭祥市反邪教协会以庙会为契机开展了一次别具特色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凭祥市上石镇北帝宫庙会历史悠久,多年以来盛传不衰,远近闻名。庙会当天人潮涌动,花狮翻腾、麒麟舞动、山歌唱响、花炮巡游、绣球传情、码王大赛等各种民俗及趣味活动竞相上演,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庙会活动现场,宣传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小手册、面对面讲述邪教危害等方式向逛庙会的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特别是针对中老年人、妇女、儿童等易受蛊惑群体,志愿者们用本地方言,号召群众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依托民俗文化节庆活动和庙会等平台,以本土化、接地气的形式,用民间文化传递反邪教知识,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万余册,宣传礼品5000余份,进一步让更多的群众深入了解反邪教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