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上林县大丰镇:反邪宣传闹元宵 平安和谐入社区

2024-02-28 22:49:20作者:莫程林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2月27日讯(通讯员 莫程林)为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邪、拒邪、反邪意识,2月23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南宁市上林县大丰镇在城南社区开启新一年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张贴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反邪教宣传,吸引赶集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用亲切的方言向群众科普“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相关内容的同时结合讲解真实案例,让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引导广大群众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主动检举邪教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件,拉开了上林县大丰镇2024年反邪教宣传的序幕,提醒群众在节日欢庆时刻也要保持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家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