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市田东县开展以“防邪反邪”为主题的春节游园活动

2024-02-23 00:27:18作者:韦理鹏 、覃晓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2月21日讯(通讯员 韦理鹏 覃晓)2月10日,田东县反邪教协会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学生返乡的有利时机,联合林逢镇林逢村委会在班芳屯举办以“防邪反邪”为主题的春节游园活动,通过游园活动搭台反邪宣传唱戏,寓教于乐,进一步筑牢群众防邪、反邪思想防线。

活动现场,反邪教协会会员与村组干部、返乡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指导村民拍照打卡、集体签名。活动中,通过主题发言、讲解挂图、集体宣誓等形式,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深入浅出地向现场村民讲解邪教危害个人、家庭和社会的真实案例及敛财手段,引导村民筑牢防邪反邪思想防线,主动教育家人及周边的朋友们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发现邪教违法犯罪线索及时检举揭发,继续巩固无邪家庭创建成果。

活动中,村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加各类反邪的趣味游园活动,现场喝彩声、掌声连成一片。学生志愿者们也利用自身掌握的反邪、防诈、禁毒知识为村民答疑解惑,用志愿服务方式提升自己的社会活动能力,助力家乡平安建设。

“我今天很高兴参加这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学到了很多的反邪教知识,今后会更积极地参加平安建设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村民兴奋地说道。学生志愿者表示,作为在校学生能参入这次活动并成为反邪教宣传志愿者,是一个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这个春节过得很有意义。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