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崇左市龙州县利用“侬垌节”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4-02-23 00:27:18作者:仇勇 欧阳桂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讯(通讯员 仇勇 欧阳桂平)2月20日,是崇左市龙州县金龙镇传统节日“侬垌节”,龙州县在金龙镇双蒙村板池屯举办丰富多彩的节目庆祝节日。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反邪教、禁毒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邪、防邪、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龙州县组织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社工、志愿者等,开展反邪教、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金龙镇集市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环保袋、结合实际案例现场解说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了邪教、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增强防范意识等知识,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建平安龙州。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袋1000个,面对面讲解达300余人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次宣传活动开展对增强防范邪教意识非常有帮助,今后不仅要提醒自己,更要提醒身边人远离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