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融安县:平安喜庆迎“芒蒿”反邪宣传入人心

2024-02-23 00:27:18作者:吴家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2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家丽)2月18日,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举行芒蒿大狂欢活动,苗族同胞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传统节日“芒蒿节”。融安县委政法委联合长安镇综治中心、县公安局、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前往活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反邪教宣讲、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及宣传品等形式,向苗族同胞和游客讲解邪教的危害,认清邪教的罪恶本质,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发现邪教违法活动第一时间报告公安机关,不断增强自身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工作人员还引导苗族同胞、游客戴上反邪教绶带,与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的打卡,让更多人学习了解防邪反邪知识,让各族群众在体验苗族芒蒿节的魅力中增强反邪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借助传统节日各族群众齐聚一堂祈福闹新春的契机,持续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提升各族同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