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临桂区会仙镇开展“反邪扫黑齐宣传,载歌载舞奏新章”活动

2024-02-20 23:02:18作者:李映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2月7日讯(通讯员 李映桦)为进一步提高外出务工人员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增强拒绝黑恶势力的意识和能力,2月1日,会仙镇党委、政府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紧借群众赶年集置年货这一契机,在市场开展“反邪扫黑齐宣传,载歌载舞奏新章”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会仙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秦庆生,派出所所长潘道耿、司法所所长李创新以及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居民群众普及反邪教、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及法律法规,并结合经典案例讲解邪教活动及黑恶势力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切实加强了居民群众鉴别各类邪教活动、黑恶势力的能力。派出所所长潘道耿提醒居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蛊惑诱导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黑恶势力要及时举报,敢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邪教组织等违法犯罪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购物袋和纸巾3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既提高了居民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辨别黑恶势力的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