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田阳区头塘镇举行“大丰茂·迎春杯”篮球比赛暨禁毒反邪宣传活动

2024-02-20 01:06:27作者:卢清莲 杨红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2月7日讯(通讯员 卢清莲 杨红妹)田阳区头塘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于2月4日上午,借头塘镇2024年“大丰茂·迎春杯”篮球比赛活动之势,在头塘镇政府篮球场,开展禁毒、普法、反邪教、铁路护路、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镇长及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现场指导活动并参与宣传。

禁毒宣传活动以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礼品,制作禁毒知识展板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多年龄层全面覆盖,该活动全面推动头塘镇禁毒工作,增强群众的识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生理、心理造成的伤害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增强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了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内群众的法治观念,群众自觉守法的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共同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城镇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