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河里镇:开展“反诈反邪教进村屯” 主题宣传活动

2024-02-20 01:06:27作者:吴龙宝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2月7讯(通讯员 吴龙宝)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电信诈骗、反邪教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2月1日,合山市河里镇深入各村屯开展“反诈反邪教进村屯”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合山市河里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专(兼)职网格员通过集中宣传及走村入户的形式向当地居民发放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等宣传资料,并向广大群众宣讲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坚持不轻信、不汇款、不透露、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同时向群众讲解宗教和邪教的区别,让居民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御邪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号召大家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诈宣传袋、反邪教挂历、福字、宣传手册等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万余人次。下一步,合山市河里镇持续加大反诈反邪教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反诈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群众识诈识邪、防范和抵御诈骗、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