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禁毒反邪迎新春,共度和谐幸福年

2024-02-20 01:06:27作者:韦玲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2月7日讯(通讯员 韦玲英)为切实提高辖区退役军人对毒品以及邪教传播危害的认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群众中抵制毒品和反对邪教传播的带头作用的同时增强辖区群众识毒、抗毒和反邪教的能力。2月1日,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组织辖区17名退役军人开展“禁毒反邪迎新春,共度和谐幸福年”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桥巩镇党委政法委员、武装部长首先向参会的退役军人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为祖国、家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分析当前禁毒反邪工作形势,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退役军人详细讲解禁毒和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退役军人们遇到邪教组织违法活动,要不听、不看、不传、不参与,积极检举揭发,增强自身法治意识,共同营造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向桥巩镇每一位退役军人传递关怀的同时让群众认清了毒品、邪教害人害己害国家的本质,提高拒毒、识毒和反邪教的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为促进平安、和谐乡村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