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七星区:反邪春联送祝福,青春自护过新年

2024-02-20 01:05:24作者:陶君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2月7日讯(通讯员 陶君杰)春节到,年味浓。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居民、青年团员过个健康、科学、幸福年,2月2日,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猫儿山社区党委、团支部共同吹响反邪教宣传集结号,将反邪教宣传融入春节优秀传统文化中,热热闹闹迎接新年。

活动现场,四位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把新年的祝福写进春联,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融入其中。“反邪春联送祝福,文明科学迎新春”“万众一心崇科学,远离邪教享安康”“阳光万丈驱邪雾,正气一身拂清风”“崇尚科学除愚昧,反对邪教树新风”……一副副作品跃然纸上。反邪志愿者们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在现场发放反邪宣传单,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以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居民、青年团员们互动,让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显得格外热闹,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下凝聚人心,促进社区和谐。

社区党委书记把写好的一副春联贴在了社区大门上,并表示贴“对联”是春节的一种仪式,汇聚了祈福未来的祝愿。把反邪对联贴在社区门口是让社区干部和过往居民看到且能时刻起到提醒预防的作用,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青年团员的反邪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