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浦北县:心连心走基层,反邪宣传进乡村

2024-02-20 01:05:24作者:陆一 周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2月6日讯(通讯员 陆一)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邪、拒邪、反邪意识和能力,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30日浦北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泉水镇政府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制作宣传板、展示宣传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令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下一步,浦北县将持续组织各镇(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乡村活动的同时创新宣传形式,开展种类多样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把反邪触角延伸至千村万户,不断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效果,提高全县反邪教工作水平。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