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阳朔县杨堤乡:进村入户宣传反邪 共筑全民反邪防线

2023-12-15 09:30:01作者:杨鸣杰 叶文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鸣杰 叶文杰)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村民防邪反邪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使村民广泛知晓邪教的危害、高度警觉邪教的侵袭,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12月4日,桂林市阳朔县杨堤乡组织村干部、党员、网格员深入辖区内各村屯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一方面通过组织村民观看反邪教宣传短片,生动形象的向村民普及了邪教的危害。另一方面村干部、党员、网格员走进村民家中,面对面为村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问题,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杨堤乡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倡导辖区村民增强法治观念,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警惕各类邪教人员的说教蛊惑,积极举报身边涉邪线索,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使依法防范和处理邪教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