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扶新镇开展宪法宣传、禁毒、反邪教、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3-12-15 09:30:01作者:苏莉婷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5日讯(通讯员 苏莉婷 姚露明)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对宪法、禁毒、反邪教、反诈骗的认识,切实保护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5日,北流市扶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社戒社康工作站和扶新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在镇社区路口开展宪法、禁毒、反邪教、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有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以及新年宣传挂历、围裙礼品等形式,宣传工作人员围绕宪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等跟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宣传主题,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开展法律常识知识普及,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的特征、类别,毒品的多样性、危害和国家对毒品的打击力度,电信诈骗的类型、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呼吁群众若遇到涉毒涉邪教违法犯罪行为,必须要及时向当地派出所举报。同时,提醒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也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普及相关知识,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禁毒、反邪教、反诈骗的宣传工作中来。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