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三江:侗族耶歌宣反邪 民族团结促平安

2023-12-15 09:30:01作者:龙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龙俊)11月29日,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斗江镇凤凰村隆重举行第二届多耶节,来自湘桂邻村屯30支少数民族多耶队同台献艺,侗族歌匠们编制一曲曲禁毒反邪耶歌,唱响优美的平安和谐乐章。三江县以斗江镇凤凰村多耶节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提升了少数民族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鞭炮连天、热闹非凡,上千名群众身着盛装、莺歌燕舞。多耶文艺队编制群众喜闻乐见的耶歌,直观的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性以及怎样有效的防范邪教,告诫群众相信科学,远离邪教,拒绝邪教。多耶舞台前,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揭露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积极引导群众相信科学、破除迷信、拒绝邪教,自觉跟邪教组织划清界限,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唱响反邪耶歌的同时,也奏响小康社会平安和谐曲,三江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筑牢全民反邪防线,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