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昭平县:国家宪法周,反邪在行动

2023-12-15 09:30:01作者:黄丽坚 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丽坚 周喜阳)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5日,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在文化广场开展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以此为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普及邪教的危害以及防范和打击邪教的重要意义,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邪教。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反邪教的认识以及对邪教的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基层反邪防线,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