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新丰镇在圩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2-15 09:30:01作者:李果真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果真 姚露明)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反邪拒邪意识,共同守护新丰的平安和谐,12月1日,玉林北流市新丰镇党委、政府联合新丰司法所,组织领导干部和基层网格员在圩日走上街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邪教的种类、特点、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等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掌握了防范邪教的方法,提高了警惕意识。在活动过程中,还积极听取了群众的反馈和建议。许多群众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反邪教知识,并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也有一些群众建议需要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邪教的危害,共同抵制邪教侵害。

图为工作人员和群众讲解有关知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200余份反邪教宣传资料,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100余人次的群众参与,涵盖了老年人、青少年、家庭主妇等多个群体,这充分展现出新丰镇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