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西埌二中开展“禁毒+反邪教+防电诈”系列 宣传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黄晓燕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晓燕 姚露明)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禁毒、反邪教、反诈骗意识,11月30日,玉林北流市西埌镇第二初级中学联合西埌镇综治中心、西埌司法所、西埌派出所等部门开展“禁毒+反邪教+防电诈”系列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西埌镇禁毒联盟工作人员为学校全体师生播放了宣传影片,分别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拒毒防毒、反邪教等三个方面进行知识科普,并号召师生对邪教、毒品要坚决说“不”。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班级,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小扇子、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普及反电诈、反邪教、禁毒知识,让师生充分了解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类型及危害,帮助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邪教对个人身心、家庭、社会乃至国家造成的危害,并提醒师生要提高警惕,主动远离毒品、邪教,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诱惑和侵害。

图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宣传资料

下一步,西埌镇第二初级中学将持续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自觉抵制毒品、远离邪教、谨防诈骗,积极创建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建无毒、无邪、平安的幸福家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