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山围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李果真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果真 姚露明)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辖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珍爱生命 远离邪教”的社会氛围,12月4日,玉林北流市山围镇走进铁炉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反邪教宣讲员和社区群众面对面普及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的传播方式、国家处置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防范邪教的方法以及举报方式等有关内容,提醒社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培养社区群众的监督意识,号召群众一经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第一时间向警方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不断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普及度,同时,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了社区的和谐安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