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西埌镇:“宪”在进行时,“反邪”当先锋

2023-12-14 17:30:49作者:李政乐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政乐 姚露明)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和普及反邪教知识,不断拓宽宪法、反邪教宣传覆盖面,12月4日,玉林北流市西埌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西埌司法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袋小礼品等形式,向来往群众重点宣传讲解邪教的特征、种类、危害及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重点普及了邪教的骗人伎俩、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方式方法等知识。工作人员还提醒来往群众,邪教组织利用了青少年的防范意识薄弱、好奇心强、社会经验不足等特点,致使他们容易掉进邪教陷阱,因此要特别重视加强对青少年的反邪教教育,引导青少年抵御邪教诱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了200余份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小礼品,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为扎实推进西埌镇的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