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陆扬、黄清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陆扬 黄清秀)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高在校师生识邪辨邪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13日,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综治中心组织干部和网格员到东龙初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宣传单以及播放反邪课件,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和危害,让学生们了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怎样识别邪教组织,教育学生要热爱生活、培养良好的兴趣和习惯、勤于阅读、善于思考,不给邪教组织留下任何趁虚而入侵扰利用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将反邪知识深深根植于师生心中,增强了在校师生对邪教的自我防范意识,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和基层政治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