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开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进校园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蒋兰娣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兰娣)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共同的希望。然而,邪教可能会利用青少年的好奇心和其他手段渗透到他们当中。为了培养孩子们科学的思维,远离邪教的诱惑,12月13日上午,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政府以2023年免费开放声乐培训班活动为契机,到鹅塘镇锦塘小学开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教育宣传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吗?知道该如何识别吗?”工作人员问道,学生们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接着,工作人员解释道:“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人物,利用制造、散步歪理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他们很可能会利用同学们天生的好奇心以及未成熟的心理,通过提供免费夏令营、郊游、承诺提高学业成绩等方式诱导学生参与练习。当我们发现身边有邪教活动时,我们应该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如果发现家中出现疑似邪教的宣传物品,或者在村里、学校发现有人散发邪教宣传品,我们应该立即告知老师或拨打110报警电话向警方报告。”

通过工作人员的反邪教宣传,切实增强和提高了学生们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