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新丰镇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顾桂华 罗国桐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4日讯(通讯员 顾桂华 罗国桐 姚露明)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12月5日,北流市新丰镇组织镇综治中心、禁毒工作站和新丰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现实生活中涉及反邪教、国家安全、禁毒、电信诈骗、扫黑除恶、未成年违法犯罪等方面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法;工作人员沿街向群众和商贩发放了反邪教、国家安全、禁毒、电信诈骗、扫黑除恶、未成年人保护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讲解识邪、防邪、禁邪的有关知识,进一步加深辖区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知晓率和普及度,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普法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