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北区武乐镇:知识普及进乡村,反邪意识入人心

2023-12-14 17:30:49作者:李美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美平)为了进一步增强村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升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贵港市港北区武乐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于12月5日到武乐镇吉斗村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举办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组织的活动特点和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组织了现场咨询和互动环节,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反邪教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广大村民群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讲得实、深入浅出听得懂,大家都学到了很多关于反邪教的知识,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自己也会时刻牢记“崇尚科学、尊重法律、远离邪教”的原则,主动学习提高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村庄的安宁稳定和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