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临桂区黄沙瑶族乡深入开展反邪进村宣传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唐平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平奎)为了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法治意识,深入开展禁毒反邪、扫黑除恶进村工作,2023年12月4日,桂林市临桂区黄沙瑶族乡综治办和乡司法所到滩头村委会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干部、滩头村委干部和禁毒社工就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目的和重点打击领域、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邪教的危害和特征等内容向村民们进行深入宣传。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反邪教资料和案例宣教,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邪教侵害人的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危害极大,引导群众正确识别邪教、远离邪教、反对邪教,自觉与邪教作斗争。

本次宣传活动宣传资料100多份,有效提高了村民识毒、防毒、反邪教的能力和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黄沙夯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