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开展禁毒反邪防艾齐宣传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王叶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叶艳)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反邪、防艾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扩大辖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12月5日上午,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政府组织卫生院医生、禁毒社工、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反邪、防艾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防艾宣传资料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手册,并通过悬挂横幅、为群众义诊、现场咨询等方式,从毒品的种类、邪教的特征和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常识的讲解延伸到对禁毒、反邪教、防艾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入阐释,倡导广大群众建立起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反邪、防艾工作,踊跃检举揭发各种参与毒品、邪教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的理念传达到了广大群众之中,引导群众远离毒品和邪教,守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志愿者在宣传驻点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卫生院医生在为群众义诊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