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兴宾区应急管理局:携手反邪教 共建平安兴宾

2023-12-14 17:30:49作者:卢扬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2月14日讯(通讯员 卢扬军)为严防邪教组织向农村基层侵蚀渗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帮助基层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性,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2023年以来,兴宾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小平阳镇人民政府、石牙镇顶伞村委、河西街道瑞民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讲解邪教的危害和特征,结合邪教的典型案例警示群众不要轻信邪教的谎言和诱惑,不要参与邪教的活动和传播邪教的信息,更不能为邪教组织提供资金和场所,并以趣味问答换小礼品的方式让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学习反邪教知识,掌握反邪教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和拒绝邪教。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崇尚科学、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防邪、拒邪意识。截至目前,兴宾区应急管理局累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3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受教群众达1万多人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