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昭平县:扎实开展反邪教 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12-14 17:30:49作者:杨加欣 邱小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加欣 邱小玲)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12月以来,贺州市昭平县富罗镇在富罗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开展反邪教法治课。工作人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邪教的特征、邪教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以及应对邪教的方法,教育引导学生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二是开展国旗下的讲话。代表在国旗下为全体师生讲解邪教性质、特征、危害性及反邪教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全体师生鉴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校还通过教学楼前电子屏和校园里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反邪教宣传氛围;班主任通过分发反邪教宣传单,让学生、家长进一步认识邪教的危害,共同抵制邪教。

       通过多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