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上林县乔贤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共护 “无邪”青春

2023-12-14 17:30:49作者:李英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英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师生们识邪、拒邪、防邪的能力,12月6日,南宁市上林县乔贤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到乔贤一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通过讲解PPT课件让师生们深入了解邪教的定义和特征,播放反邪教警示宣传片揭露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对师生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筑牢了校园反邪教“防火墙”,共护“无邪”青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校园的文明和谐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